2010/04/08

body

我對我身體(body)存在感,感受並不是那麼的強烈
對我而言,她就只是一具動物軀體...
似乎無關道德感...


當model時,你的身體似乎就不是真的屬於自己
那些人手上拿個嬰兒油在你的腿上滑過來滑過去
或是在簡陋的更衣間裡換衣
也許只穿著一件內衣在眾人面前走來走去
有時為了讓胸部看起來雄偉許多
讓別人幫你穿內衣、還是扶著你的胸部用力的纏封箱膠帶
當然大部分都是女性在執行這些事情
你的身體會成為眾人想成為的那個樣子


內衣
不穿內衣往往會成為一件"事件"
公眾人物會有新聞版面,一般人呢...則會受到異性及同性的議論
不管這事件造成的時間性有多長
這種行為往往被聯想成對"性"的開放態度
我們被教育成應該對我們的身體具有羞恥心
不應該過度裸露
或是讓自己的胸部...讓太多人看到
我想我們應該是對自己的身體感到自在
而不是感到羞恥


如果你有性慾
那不過表示你身體還有反應罷了

ethics ....in your MIND,not THE BODY


(我討厭自以為是的註解、任意的下定論或是聯想)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