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25

2010

我再也不當狐狸精了,我要正正當當的做人。我決定了。August 1

我在海生館的化石區說"我不要看這個!!!我要看會動的!!!"20秒後,有個幼稚園的小女孩跟我說 一。模。一。樣。的話!!!!
我超丟臉的== July 22

站在衣櫥前猶豫不決的人生again and again.... July 23

用力的愛著身邊的人,給他們熱情和力量,他們也會如此的回報你。我要學著用力的愛你們。

好吧,我以為我可以輕鬆的面對這一切,但其實我焦慮的快要發狂。August 2

請給我更多力量,相信我可以做的更好,相信我可以更靠近我的信仰,讓我相信未來可以更美好,相信狗屁倒灶的事也沒什麼大不了。 August 5

真想依賴別人。 August 6

無論如何,這都是我的決定,我不會後悔,只會好好的完成它。 August 8

沒想到連回憶都如此的艱難,太傷身了........August 9


「所有的幸福家庭都是相似的,每個不幸家庭都有他自己的不幸。」---托爾斯泰《安娜‧卡列尼娜》August 9

自己的問題自己解決,哭哭啼啼的成何體統。August 12

If a guy listens to your problems, he is willing to stay with you"""" for a while. """"" August 18

Follow your heart and take chances.. Because you never know how absolutely perfect something could turn out to be.
August 18

目前看起來一切都還好,但應該快崩潰了吧。August

It's hard to tell your mind to stop loving something if your heart still does.

大S:有種人一上車不到一秒就睡著、聽到音樂會跟著唱、很認真的解說無關痛癢的小事、不經意的聊著很傷痛的事情,跟這種人相處,感覺世界好和平。August 19


An "ex" is called an "ex" because it's an EXample of who you shouldn't go for again in the future August 20

試著用別人的眼光看世界。August 21

I'll be waiting with open arms; to catch you when you fall, like I fell for you. August 22

我就是想要 買到不行 的人生,我就是這麼膚淺的人,不然你是想怎樣。August 22

可以不認同,但學會尊重。August 24

暴躁,善變,沒耐心,衝動,耐不住寂寞卻又喜歡假惺惺的讓自己一個人呆著。

恐懼迷惑時,信仰何其重要。August 24

文盲。August 29

他想的話,不用你問,他就會通通老老實實的說出來。他想的話,不用你要求,他就會把你想說的通通做好。如果他在乎妳的話。 August 30

我決定一個禮拜吃ㄧ天素食。August 30

有人說「小地震不用跑,大地震跑了沒用。」所以每次地震我都會很冷靜的說聲:「幹地震!」然後繼續做自己的事。
August 30

...現在的暴徒比以前的更年輕,但也更沒有思想,不知道自己到底在抗爭什麼,這些人只為了體會暴力所帶來的快感,極度冷血的對警察甚至民眾丟擲石塊、扔汽油彈、放火燒車。他們根本不在乎抗爭的對象,他們只想感受一下無政府的脫序狀態。(柏林51)
讓我想到台灣人的政治情緒,他們只支持那特定的符號象徵。September 1

她問"妳喜歡他嗎?" 她回答"喜歡。"
為什麼能這麼冷靜的面對?因為了解彼此,而知道這這是不可能的。
"結果"是什麼?不會有答案,如果"結果"就是幸福快樂的日子,那我知道這是不可能的---我喜歡你,但那又與你何干?
我喜歡你,難道就必須追求"在一起"嗎? 那我寧可用自己的方式陪伴你。
September 1

懷疑。September 2

太容易激動的人生我還真是承受不起,我還是喜歡冷靜一點。September 5

事情如果做不好就該直接指出錯誤,拐彎抹角、含糊籠統的說不好 其實一點屁用都沒有。September 9

平靜的面對我所討厭的,冷靜的接受我必須面對的。September 11

大S:唸書的時候 一點小毛病就想請假,現在病了怕耽誤工作,人一旦有了責任感 就不再任性。主持節目的時候 不愛吃便當,現在便當裡有豆腐就覺得太滿足,人一旦有歷練 才懂得感激。以前一離開家就害怕,現在無論身處何處都隨遇而安,人一旦勇敢 就真正自由。以前愛一個人 就形影不離,現在 放在心裡
September 11

流行與時髦完全不是同一件事。September 12

很多人自以為正在思考,其實只是在重組自己的偏見。」美國哲學家威廉詹姆士 September 15

為什麼妳那麼愛生氣?
處女座回答:1.我不覺得我在生氣,我只是陳述事實。2.我必須再次提醒你這個問題已經不只被討論過一次,今天我們會再度為了這個問題拉高嗓門,很不幸地是因為你又犯了同樣的錯誤。3.你不要惱羞成怒,自己沒有辦法處理自己的情緒,就把責任推給我,說生氣的是我。4.你真的很髒。5......

就是我會說的話阿~~~~XD September 15

我的直覺很準,只是沒想到竟然是這種方法驗證的........

我常常希望我可以忽然有一天就忽然的討厭你,這樣一來我就感覺不到可惜。
September 18

gerontophobia: 老人恐懼症。telephonophobia: 電話恐懼症。heologicophobia: 神學恐懼症。

we lose the people we love because they are meant to love someone else .we lose them because we are destined to fine somebody else. it simple fact that it sometimes hard to accept because we are too stubborn to let go of something that doesn't belong to us anymore.

要跟客戶講台語講成台灣國語~怎麼這麼好笑。September 21

我想跟你_________。(好曖昧的填空XD) September 21

我是要強迫自己冷靜 才能如此冷靜的面對你。 September 23

吳青峰:言論可以隨性,但最好不要隨便。我絕對是一個對自己說話可以負責的人,希望你們都是。September 26

肉桂風味的奶酒:)September 27

空調 伏特加 與小說September 28

揪了一下....很小很小的一下....但還是揪了October 3

I don't know why, but every time I try and push you out of my life, you come back. October 4

隨著年紀增長,我試著讓自己過的更平靜、體貼他人、以更不具攻擊性的態度和他人相處、學習原諒、愛護小孩、包容忍耐;然而獨立且叛逆的性格卻未離我遠去,抽菸、喝酒和刺青這些離經叛道的,我試著隱藏,有時,這種衝突雙面的性格讓我感到迷惑卻安穩。我能傷害的,僅僅是我的家人。

想念起在陽明山一個人的生活,還有那裡的冷風。 October 5

哪些事你放在心上?哪些人你放在心上? October 5

真希望有治療害怕講電話的藥。我好想被治好>< October 6

我得了一種 同一個款式每個顏色都想要買 的病。 October 6

好想跟喜歡的人一起柯夢波丹。 October 9

馬丁 .路德金:歷史將記取的社會轉變的最大悲劇不是壞人的喧囂,而是好人的沉默。
October 12

喜歡做好萬全準備、計劃周嚴、想太多、有點悲觀、理性、不太冒險。
我怕我打退堂鼓。 October 13

先做大家不想做的事,以後做大家搶著要的事。October 13

怎麼可能不失望。人的緣分就是有濃有淡,就算明白我會遇到的結果,卻也不是以為做好心理準備就能坦然面對的,難免失望曾經擁有的東西會失去,但回憶與情感卻是我們共同創造的。
October 14

她。當她遇見新的一個的時候,她會把心 從舊的那邊拿過來,因此,在沒有下一個之前,她的心都在過去。

無法習慣的話 那就逃避吧。 October 16

I always have this fear that one day you are going to discover I'm not as great as you once you thought I was.

I know it's over and it never began , but in my heart it was so REAL.

雖然我沒有傾國傾城的姿色,但我有傾家蕩產的能力。碼的我窮的快要死掉了。
October 17

haluaki向蔡康永 提问:对于一个自己不喜欢的人,却必须笑脸相迎。这是虚伪,还是睿智? 回答: 「这是教养,而且人会变化,不喜欢的人不一定会永远都不喜欢,一个笑容有可能让他变成喜欢的人。」
是教養!!是教養!!!老喜歡沒事批評他人叫做 沒教養沒禮貌。
October 18

近乎透明的白色蟻蟲 漂浮於我胃液泡沫之上 竟也隨之酸腐 October 18

「情緒的變化是多麼的微妙,多麼的難以捉摸。然而不能因為難以捉摸便置之不理,我們應該體驗回省的工夫,做分析徹查的工作。只有當理性落實到情意層面時,才不會失為浮泛空洞,只有當理性能深入到非理性的層域中時,才不會失為觀念遊戲。」 《存在主義》尼采篇

若不是卡謬《異鄉人》中的Meursault,我就是莎岡《日安憂鬱》裡的Lucille。事不關己與縱情享樂。
至少我是如此希望。

「是手段 不是身段。」

有些人談了戀愛 智商就低的令人不可置信。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