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08

但我也討厭你




我討厭你總是不陪我睡覺
我討厭你睡覺也不願意抱著我
我討厭你睡覺老是把我踢飛
我討厭你煙抽很多
我討厭你不肯說一些好聽的話來哄我開心
我討厭你知道我心情不好自己跟著不說話
我討厭你不肯陪我逛街
我覺得我討厭你好多事
我也討厭自己好任性
討厭自己對你不夠好

我總覺得其實你並不須要我

我心情不好就不說話
我不知道該說什麼
所以我只能用寫的
我一直哭
每天都在哭
哭的眼睛腫起來
但我還是能笑
笑的那麼無關緊要

我還是喜歡你
但我也討厭你
討厭你其實並不是那麼需要我
討厭你其實並不是那麼需要我
討厭你就要離開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