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05

family

為什麼我應該愛我的小孩?應該孝順他的父母?
我愛的明明是他阿!
小孩是我們愛的結晶沒錯,
可是我為何要去愛這個小孩?他是個未知,全新的
我對他一無所知,為何我要愛他?
母愛只是因為我感受到他活在我體內長達38週如此而已。
我之所以愛這男人也許多原因,
或許是他的個性、他的手、他說話的速度、他睡覺的樣子...
但我要如何愛一個我完全不了解的人?我的小孩?
我應該盡力的投入我的精神心力 去培養一個我要愛的人?


我要如何去愛他的父母?去孝順他們?
我認識他們只有短短的時間,
然而結婚後他們變成我的父母,
我必須孝順他們...
生我養我的又不是他們,
但我無法提供無微不至的照顧時、冷落他們時、意見不合時
他們會說我不孝。
對他們保持禮貌與敬意是我最大的誠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